空谷幽蘭

我好不容易安利我妹全職,結果.......

這真是不忍說。

身為一個資深的小說迷,自家妹妹竟然是漫畫迷,雖然我們都尊重彼此,但互相安利什麼的也沒少做,入了全職坑有多久,我就安利我妹多久,結國直到前幾天才讓我妹鬆動了。

和我的首吃一樣,她雖然對全職的內容沒有興趣(我真的努力了,明明那麼好看為什麼不想看呢?),但卻對周葉起了很大的興趣,接著又成功的安利了雙葉和all葉、葉受,然後說到樂樂,重點來了!!!!我妹告訴我,樂樂就應該是小受!她無法接受樂樂當攻,雖然他站主角受,但從沒想過讓樂樂來攻,我說既然你要樂樂當受,那你站雙花嗎?她回答他不站!她又說,他覺得黃少天和樂樂很配,老韓也可以,說著連小周都出來了!瞬間我的頭都暈了。

 

好吧,我妹是真強,我站葉受,她倒是站定了樂受了,想問問,有人也站樂受﹙非雙花﹚嗎?


评论(1)
热度(1)
遊走於小說之間,
之前迷戀特傳,最近迷上全職。
請多多指教

关注的博客